Kim

Kim

Tuesday 9 November 2010

Babak 3

(不好意思~让二位久等了~XP)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Babak 3

菁~
gam xia li~~~
wa bin dua xia li liao lah

yong hok kien hiu kar ler gong~ hor boh?

paise lah~~~~ gam xia li...

paise...

(ai diok hoot liao)

ok~
I tukar balik~
(438_7crazy的感情,不是那么轻易的破碎~要知道,我们大家都喝了对方的口水~yaks!)

xoxoxoxoxoxo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xoxoxoxoxox

无论什么时候


(No eye c...是你每次对我说的~)


只要一个call / msn / message....

(UPM=口罩帮?!Ars!)

不管大家身在何处
(这笔帐...我还没算!我的头发啊~)

你有事,你没事
(kawai叻?)

大家都会尽自己所能,彼此安慰,照顾对方

(我~不知道~~~~)
这,就是我们不变质的承诺。


xoxoxoxoxoxo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xoxoxoxoxox


谢谢你
许会长
包容了我的疯狂和我的过错
还时不时帮我搞掂我那些苏州屎...
也谢谢你时常配合我一起疯狂
一起做那些我突然间脑子里想到的怪注意
(比如~在b4那棵树下....拍照...==)
谢谢你原谅了+救我
(啊~那时候=dinner=我不小心洗掉了相机的照片~被一gao屎=Hoot到很久~)
(你很YENG! 穿Baju Kurung都可以打球!赢料!)


所以
我要借着今天的力量
(sot 料~=.=)
来对你说!
生日快乐!!!!!
생일죽하합니다!
(记得=我们那时候学怎样唱吗?对~到现在!大家还记得!)
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啊
累了,就选择休息吧
我们依然会在你身边的!
438_7carzy!!!!
Aza aza fighting!
(Yer~人家害羞啦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