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

Kim

Tuesday 25 January 2011

十二星座之长相 Part 2


Part 2----> Related with me lah~



原來,我就是醬子的人…..

Haiz.....

金牛女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美食美男主义。『有咩?美食我就認!』旅行冲动症(行动力跟得上意愿)『贊同!我剛剛才玩回來…=.=,性格呈半打开半封闭状态,『???!』除了自己感情其他都能侃侃而谈『我默認,思想开放,不愿受束缚『該說bingo嗎?』。会有疯狂想法sorry… 是時常都有!』,但行为都 较理智妥当,分得清轻重是非『有嗎?還好啦!』
。有隐藏的固执和脾气『是是是!』。小疯婆子(还是小loli呢,一开始真没想到是金牛的)『有名給你叫神金並+笑長你說呢?>.<,任性倔强『囧』,疯玩起来满地打滚『滾了很多台灣的草地~』,什么都表现得不 在乎『意思是說扮豬吃老虎?!Loh~,但关上门就写起了小日记『現在就是…=.=,并在首页写着偷窥者烂**(就是菊花,囧)『還好啦要有自己的隱私的嗎~』!除了姐姐和¥¥!(¥¥是她家狗的名字)『除了我家電腦+手機+相機+耳機+老狗???!我咪有姐姐...T^T平时说话直接并且伤人『被我傷過的人~在此說聲對不起有時候我說話很直接抱歉!』,自尊心很强『低頭不語中





       有头脑有毅力『有毅力罷料~咪有行動的!』,有品味『是指我一直使用的牌子嗎?』有矜持『抱歉~是固執!』,不轻易交心『心只有一顆不可以隨便亂交~』





       小结:金牛女大都善于隐藏细腻的情感=.=,表露的性格特征趋向硬朗坚强『外表嗎~當然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~』,通往她内心的通道由狭窄到宽阔再到狭窄Full料~請止步!』。她们的生活理念通常很实际『哦有咩?』,知道什么时候适合 做小女人什么时候该拿大主意tapi通常我懶得做主意!除非,比较让男人放心『不過老媽不放心…>.<。对于认定的事情普遍倔强固执己见『咪有聽過:對牛彈琴咩?死牛一頭就是醬咯~』,接受新奇刺激也回归现实『一天一次刺激~對心臟很好一下~』







由於本人是giap在中間的~so…每次看這些東東都要看兩個星座~(累~擦汗Ing~







 双子女




       她是带点憨厚的聪明『樣子呆呆?不過我不聰明的!』,带点自以为是的狡黠『不然在江湖怎樣混下去?!』。乐于接受新奇刺激的东西Yes !!! Yes !!! Yes !!!,但不会轻易尝试『低頭+玩手指Ing~。怎么说呢『用嘴說咯!廢話~難道要用肺來說嗎?!』,思想开放Mind only…k??!,行为相对保守些『老古董?!』。思维很快但不精明= =,宽容,很有同情心『視情形而定~』。有道德底线Yes!,爱欣赏美男『額該說:好愛美好事物??!』,但内心很专情『我很專一的,ok?!




       早熟『沒辦法,家裡環境所逼~』,颓废面具下较天真『但是常常被誤會成白痴~』,喜好刺激Yeah~~~,恋旧情『都說了~專一~~~』,还算洒脱『真的嗎?謝天謝地~終於做到了這一點!』





      小结:认识不少双子女56月超多這類型的朋友~』,都比较伶俐『牙尖嘴利?』
,敏感『我很敏感的~』,照顾别人感受『確定?!』,宽容『後悔咪有去讀寬柔~』,爱自由『我是一匹灑脫的野馬~』,对待感情认真『專一~專一~~專一~~~』,情伤后倾向于生活糜烂一段时间『需要時間來平復嗎~』,凡事也挺想得开『想不開的話就hor seh liao~生活态度比较好Har? Apa tu?! 也倾向于表现出自以为是OMG~~~No face liao~,倔强的性格『是啦是啦~我從小就是醬~你又能怎樣?!吹啊?!』ps,我觉得对双子女好一分,她感受到你的真心,就会回报三分(限友情)『義氣~~~Oh Yeah~~~,起码让你感觉比你对她付出的要多『猛點頭~』




       总结:双子注定是矛盾的『因為一直都是想太多~』,但他/她并不复杂『Erm~~Erm~~,就像一个孩子拿了面具在和你玩『啦啦啦啦~』。他乐观的面具下其实是很害怕受伤害的『所以我時常standby很多plaster~』,一旦爱上你了就希望你完全是他的『金牛=佔有欲強…=.=,所 以就会付出整个心『專一~專一~專一~!』。我从心底喜欢双子tapi我更喜歡金牛!』,他们承受了很多在心深处『我在無底洞~你看不到我~看不到我~yeah~,表面却总是带给人欢笑『能笑的時候,請努力保持微笑。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你是否還有這個機會。好好的把握當下吧~』。其实是个很可爱的星座『好~收工~睡覺』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