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

Kim

Monday 10 January 2011

人言·莫信

(面具地下,你不知。)


人言可畏
很多人都懂


(就是愛逆行,你又能怎樣?)


人心莫測
很多人明白


(我的命運,不是由你掌控)


人言,勸你最好莫信


(看着時間的流去;心,在淌血着。)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(希望,從此以後我們就是互不相干的平行線)


表面上對你恭恭敬敬的,
其實暗地裡背後盤算的計劃,足足可令你死得不明不白

 

(我不語,並不代表我不在乎)


表面上對你溫柔體貼的,
其實你還不知道那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,藥效何時發生





*感謝你,讓我成長。也感謝你,這下子一筆勾銷,無拖無欠。





面具底下的你,我終於看透了。

(送你一句:F***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