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

Kim

Tuesday 9 November 2010

Babak 1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Babak 1


恩。。。
今天我重看了我们的video
哈哈哈哈~

Penderaan Seksual
那时候拿到的~天啊~~~
zomok我们酱lucky的?!
=。=



从筹备到整个video制作完整
真的辛苦了你们
真的,谢谢
(我还记得,那天present的时候,我还在load着我们的video...而且还要你们先顶着~对不起~~~是我的错!不过~最搞笑的是,我和你竟然在台前『电脑那边蹲着~哈哈哈』然后两个人默默的看着前面的荧幕,狂笑,拿着mic殴打~哈哈哈)
那个moral教授幸好没问我们:apa u dua orang tangah buat?

完毕后,我们还跑去A5庆功(看~我们那时候几潇洒!)
还拿了最佳服装奖(笑死我~不过我们也有入围很多奖项!哼!)




很记得,开拍的那一天
是我们刚考完试的那一天
很匆忙,不过很搞笑
因为事前大家都商量好了,要带什么什么
要走那个剧情(啊~~~~我又有欲望想要拍东西料!死!!!)
没想到第一天的开拍=就是拍摄~~~hiak hiak hiak~~~
(你知我知某些人知就好~其余的~免谈!)
结果~害我掌机掌上瘾了~(看现在就知道~那时候的毒素是几深的!)


很搞笑~我们有总监~保姆~化妆师~跑腿~
很强大叻?!(肖!)


过后的一切一切
多亏有你和我们的保姆=vicky的精心策划
我们才能在短短的几天把东西录制好
(在此也要感谢以前给予我们帮忙的亲古们!啊~多谢多谢!)

日夜不分的拍摄(很夸张酱~)

有非礼戏(XD)~有强暴戏(哇哈哈哈)~有床戏有厕所戏~~等等

很多很多戏=我都是受不了的....狂笑的
>///<

真的,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好的回忆

我们的总监=胡子好帅
凤妈=变得很忙,因为要忙应酬其他group的邀请~
Cibi Maruko=被caterory成为...kina...
Ms. Banana着一炮而红~=.=


我们的金马奖影后因此还受伤了~
你和我=变双胞胎了~(xiao!)

honey 和madu=被误会有“”过...
(XP)


过后=我们看其他组的present=zomok有跟我们差不多一样的?
完蛋!
是我的错觉吗?
(diam-diam 就好~^V^)

(靠!又要说到哪里去?回来!)
喜欢这张:因为我抓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