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

Kim

Tuesday 11 January 2011

♥我們的3週年

登登登登登~~~

首先~
先給我最愛的honey+帥氣+高過我+頭髮yeng過我+厲害過我很多倍的親愛老公仔一個大大的kiss~
(頓時臉紅料?果然我還是輸的...T^T...)

吼吼吼吼吼~

真的,沒想到我們就這樣...blur-blur當了兩夫妻..當了整整3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有一點沒跟你講到...上面是我的心聲『小小聲...』)





我還記得,那時候~跟你“凍”房時...我向你投訴...為什麼我會是老婆?!(很不甘願...O.O!!)
你竟然對我說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因為我比較帥...所以我是老公! =.=...)





天啊~~~我真係接收不到咯(到現在為止都是醬~哼!)結果有一天我跑去剪短了很多~post了照片叫你看:“哼~這次換我做老公了吧?!”沒想到...你竟然6連拍!拍你新剪的髮型....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笑死我...還在那裡feng來feng去~哈哈哈哈!)





很記得~你無聊的時候...什麼鬼pattern都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no eye c...=.=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太深情的你...霖到很多美眉~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發呆的你~哈哈哈哈~抓到咯!)




(鹹魚們的幫忙下~你的盛裝裝扮挺不錯的嗎~)




 (要死!吃完我那包零食!)



 

 為了鹹魚~大家都"闊"出去了~
  
(1號不要亂摸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怪手...=.=...腳那裡露出馬腳了啦!)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(兒歌頓時出現:看看看看蜜蜂在採蜜~)






(鹹魚的賀歲專輯~yeah~)





(我記得~那輛motor的車牌是JAY....=.=)






(為了美麗+精彩的畫面...某隻不惜犧牲“色相”...)




Tapi...那時候我們都很瘋狂...從我家駕車到你家那邊(順路載某人一起)...你的岳母也在車上~看~你幾威水?!(悄悄的跟你講~那時候~我真的第一次駕到醬遠~拿到牌不久的新手叻~kapar--->sekinchan~哇老~)
(笑到暈倒的照片~原來啊~~~)




(人家鏡頭妹很幸苦的在拍攝叻!)




(過後一起聊天~你啊~很會tam老人家『我媽』~哈哈哈!)






記得有一次~某隻從澳洲回來~就迫不及待的要見面~去這裡~去哪裡~結果~~~~
看中了一樣東西!(是什麼?看看咯~~)



(我幫你設計的髮色~哈哈哈哈)




(我知道料~不用show出來給我看~=.=...)


真的很搞笑~結果隔天我們倆早早起床就"SET"頭髮~害到我那個在KTM等火車的朋友撞見了~不停的在那裡猛笑~(丟架咯!>///<)




好啦~其實~你·····也·····很····溫······柔·····+體······貼·····的啦~
雖然那天~我不能吃你親自下廚炒的“東京炒飯”(誰叫你放雞蛋下去?Haiz...我沒口福啦~)不過~大家那天都吃到很開心~
 (要對你說:喲!認真的hoeny最帥!!!哈哈哈哈!)



某一天~有隻跑來跟我說某隻受到騷擾『很期待是性騷擾~哈哈哈哈~我很賤的!』~
結果討論之下~就決定了~改名~(哈哈哈哈哈)

(paise...有點趕~所以Hor~懶惰crop~)


然後....
(就改名+換blog...yeng咯你~『摀嘴~笑~』)







更讓我哭笑不得的是....還提醒我....haiz.....

(是是是~親愛的~等下就給你看~)


 p/s:這~就是我阿賤賤的賤style~~~
3年咯~其實認識你不止3年啦~印象深刻的是:小明媽~~~~
>.<
這個我真的很用心去寫+找照片的!原本想要post你對我唱的情歌出來的~mana tau....我忘了放在那個hard disc料~=.=...不過~下次找到的話我第一時間post上來~哈哈哈哈哈~(狂笑Ing)


獻上最後一張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你在zomok?我又在zomok? T^T)


我恍然才發現到~我跟你的合照很少啊!哇老!罰你!!!回來跟我猛合照!!!
沒有的話~給我滾旁邊睡~(笑Ing~~~>.<)




3週年紀念~~~
愛你喲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