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

Kim

Tuesday 18 January 2011

朋友·笑一笑吧~

有個朋友
最近過得不是很開心








老實說
我不懂得安慰
也不知道該給予怎樣+適當的安慰
(Haiz...我就是木納的金牛...T^T)
雖然我有一半的“血統”是變通很快的雙子









於是
那個一直tak boleh pakai的頭腦
mou la la想到不知道是/還是不是很好的辦法....
就這樣....










利用圖片(某人的最愛~)加上我無厘頭的述說+旁白
應該....會...有幫助...呱???!










來!
看圖!








如果你說你累了;
累了沒關係,看看那可愛的笑容... 





我想說:其實,你笑得很好看。所以,請一定要一直保持你的招牌笑容。









如果你說你想哭;
請放心, 我想我的紙巾應該能夠第一時間送到給你。


  
不過,我相信。堅強的你很快沒事的。












如果你說的心情低落;
我會靜靜的在旁邊陪著你,即使一言不發。






 因為你是我的朋友;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家人。我早已把你當家人看待了。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說你想獨自一個人;
我知道你累了,我不會去煩你。




我只希望,休息後;你依然是那個活力十足+樂天的你。











如果你說想要人陪;
請大聲說出來!我一定奉陪,附加:帶你去看看它們



我記得,你有張照片...很像它們. =.=
 (我有證據的..你不能耍賴...)






不然,換換口味。不要一直吃普通的雞蛋。
(加多兩片cheese在旁邊,肥不死你的~ )






我記得,台灣有這種玩意。
好吧,下次我們一起Plan去哪裡吃;好嗎?
 (眼睛不要大大粒的瞪著...>.<..會鬥雞眼的...)







 


去逛街的時候,請記得它們。
因為它們能給你營養,也可以給你發洩...
『拿marker pen畫orange...=.=』
(雖然,你和它們合過照。但是請不要太殘忍!)















不要常常帶隱形眼鏡,對眼睛不好。
尤其是有顏色的。
少喝咖啡吧...雖然我不知道你晚上是否有愛喝咖啡的習慣。
不然,你的樣子會像它這樣的...誇張....












走...
把不愉快的心情
統統的像河馬一樣
ham pa lang給它阿沙力的一口氣吃掉
然後化成...XX...排泄出去!








雖然我不懂,你是否跟我一樣。
不過,美味的食物,真的能夠安慰心靈。










身為朋友
我只能做到這樣












雖然這篇是我一大堆有7無8的廢話
不過請你記得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