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

Kim

Monday 4 October 2010

星光?!

没想到



写给最挚爱的您
的第一篇
就是这样的写






夜幕垂临
夜深人静?



不知道
我不会用美丽的字句去掩饰我的心情

但是至少我知道
今夜的星星,不见了

123...
拷贝了《红楼梦》里的一句话

眼空蓄泪泪空垂,暗洒闲抛却为谁?    
尺幅鲛绡劳解赠,叫人焉得不伤悲!

(题帕三绝 :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1543041.htm )


星星的消失
曾经守护我们家的天使,也跟着消失了
随着洁白的月光,躲到乌黑的云朵里了


就以后
看不见,听不见
思念却只在脑海里不停地打转


曾经的曾经
曾经的承诺
一一消失了

不知道怎样说
也不知道该怎样做
失去的,也不能回头了

曾自以为
我早已有心理准备
我不怕,我安抚我自己
我不哭,我告诉我自己


但是,
一直倔强的眼泪
今晚却因为星星的消失而变得软弱不堪
很不争气的
直流而下

但,我只能说服我自己
珍贵的眼泪
这一次只许流下几滴

限给我最敬爱的你
三舅,一路好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